Monday, June 10, 2013

曾经朋友

最近在看中文书, 所以有很想用华文来写一下布楼各的感觉。
昨天跟我的女朋友去逛街, 遇到了这个‘曾经朋友’。
我很直觉性的想打招呼,结果没有啦。哈哈。 不然应该会很尴尬吧。=3

为什么会闹翻?

认识我的人,应该会觉得我不太可能和人绝交的。(我看友情看很重的)

闹翻的原因嘛。。 也是因为‘情’。 也许是我太不懂事,遇到困难就会找人倾诉,也许是他太自作聪明,就要把事情说出来。 结果,我下了狠话啦,就翻了咯。

人生很多无奈, 可是,每一件事都会让你领悟到一些什么。

不是对你笑的人都是朋友,要是有人愿意找你谈心事,千万不要背叛他对你的信任。


~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~

每个人的战斗都不一样, 和外界,和内心的。

fighting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