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5, 2013

不知足吗?

天生是个冲动派。因为老板叫我在病假的期间回去做工。我就十分度懒, 哈哈。
就辞职咯。 交信了啦。

他是收了。但过一天,也是昨天, 有跟我谈,叫我留下。

今天, 有跟爸爸聊一聊。 可能是我太好命了, 家人不管我做什么事, 都是非常支持我。很感动。 朋友也是, 哈哈, 不知到他们会不会觉得烦了, 我的三心两意。

鸟为食亡, 人为财死。

道德上,这么跑人,对我的班不好啦, 再怎么讨人厌。 我仅存的责任心还有在考虑这一点。
金钱方面呢, 也刚刚脱离负债累累的日子,终于可以开始真正的存钱。=——=  *闷*

想离开也是闷啦。想尝试新的东西。。。 但也不懂在怕什么鬼。。 怕离开安全地带? *内心挣扎*

知足常乐。。 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吗?

‘不要和钱过不去’

‘趁年轻,想做就去做’

怎么办叻?

因为,到了这个年龄,还不知到自己要做什么。 *摇头* 才会举棋不定。 还是这个Y年代的人都是这样叻?  没定力。

刚才,爸爸难得谈到他的心酸岁月,一路走来的辛苦,我也明白啦。 所以,也想要给父母过的好一点。 是不是不应该任性,是时候撑一撑这个家了呢?

1 comment:

enenmon said...

think I'm experiencing the same situation currently as well... sian of current comfort zone but also kiasi dunno can achieve wat i wanna do or not but yet also not say ownself very talented but also dowan to average 过一生. so envy & glad that u have support from your family & friends. I have none, it's a lone war that I have to battle on myself... hope your path will be lesser with difficult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