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那些年,我们追的女孩

哈哈,知道有一点慢了,可是一直没有时间看这部戏,终于今天有一点时间可以用海盗的方式看。 =X


看了之后, 让我想到了中学的时候, 真的是有一点后悔没有做一下坏学生。 哈哈。可能我做的最坏的事就是抄功课吧。。。 回想起来,我还真的满乖的。。。


在中一的时候, 也有一个经常和我斗嘴的人,不同的是,他是会读书的那个。 我是那个一直睡觉的。。。 哈哈。。现在想起来, 还觉得那个时候还满好玩的。。


之后呢, 当然就不同班了, 可是在新的班上也有很多好朋友, 有一班一起唱歌的,一起打羽毛球的朋友, 中三和中四应该是最好玩的时候。有出丑,有暧昧,有喜,有苦,有欢乐,有悲伤。


虽然人生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,但很多事在于旅程经历的故事和体验,而不是终点。


人生也会有很多遗憾,就把这些曲折当成故事的小插曲,也应为这样,人生也精彩一些,


感情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,不是吗?


只要回想起来还会慧心一笑,就是好的回忆了。=)

No comments: